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伍文忠揭秘丁俊晖复苏:别总想着全中国人都看着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13日09:55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刘旭辉)丁俊晖在本赛季一扫前几年的颓势,大有重返巅峰的趋势,对此,他的教练伍文忠表示:“最重要的就是小晖的心态比以往成熟了。” 

  丁俊晖今年重新请回了恩师伍文忠,半年来变化明显,性格上开朗了很多,技术发挥也更加稳定。昨天伍文忠在电话里告诉记者:“其实很简单,就是让小晖重新找回快乐的感觉,去享受台球的乐趣。”丁俊晖从小跟伍文忠在一起,这段时间,伍文忠尽可能让小丁找到小时候的感觉,“我帮他改了一些不太对的动作,不过更多的时候还是和他聊天,多关心他,给他讲一些做人的道理。我跟他说‘你不要把自己看得太高了,我们离开球房就是一个普通人,不要总是高高在上,这样会孤立自己。不要总想着全中国人都看着你,负担太重了’”。 

  伍文忠认为,小丁以前把握不好心态,主要是因为太年轻,“没有经历过,也没有人来引导他,我现在就是要起到这个作用”。伍文忠表示,小晖毕竟30多个月没有打进过决赛了,还没有做好这种心理准备,不过势头非常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斯诺克大奖赛专题 

更多关于 伍文忠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