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丁俊晖获3万5千英镑奖金 5600积分助排名重返前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13日09:50  北京日报

  本报讯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2009年斯诺克大奖赛经过九天的争夺在苏格兰格拉斯哥落幕。丁俊晖在决赛中以4比9不敌澳大利亚球手罗伯逊,获得亚军。

  在本届大奖赛上,丁俊晖一路过关斩将,先后击败史蒂文森、马奎尔、艾伯顿、威廉姆斯,第4次晋级排名赛决赛。获得亚军的丁俊晖可以拿到5600个积分和3万5千英镑奖金,他的世界排名也因此连升5位,位居第9。

  丁俊晖赛后自我评价说:“这次发挥还可以,拿亚军也不错,毕竟世界最强的选手都来了。经过这次比赛,还包括前不久的上海大师赛,我的自信已经渐渐回来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斯诺克大奖赛专题 

更多关于 丁俊晖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