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继红详解郭晶晶伤情:腰椎间盘突出 胸膜有炎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13日09:47  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王笑笑)经过10天激烈争夺,第十一届全运会跳水比赛昨晚在济南落幕,12枚金牌各有归属。现场观赛的中国跳水队领队周继红对比赛进行了总结,并详细介绍了郭晶晶的身体情况。原来,伤病是导致郭晶晶不得不放弃多个单项比赛的重要原因。

  在本月4日进行的全运会女子单人3米板决赛中,郭晶晶以绝对优势夺冠。赛后她自称身体情况不佳:“我有一些病,希望全运会后能好好调整休息。”对此昨天周继红向关心郭晶晶的人作出了详细解释:“她的腰椎间盘突出,胸膜也有炎症,经常疼。”正是这些伤病使得郭晶晶在全运会中放弃了强项1米板和双人3米板比赛,仅参加了单人3米板比赛和团体赛。“多参加比赛会对她的身体状况和伤病情况都很不利。”周继红表示,郭晶晶作为一名老将,能坚持到现在已实属不易。

  全程关注全运会跳水比赛的周继红还对比赛整体情况进行了点评,她认为女子选手基本发挥了最高水平,但男子选手发挥很不理想,“男选手失误较多,后备力量也很薄弱。放眼国际水平,中国男选手整体上没有形成突破,面临很大挑战。中国男子有些项目虽然水平高,但底气不足,有时能跳出好看的动作,但整体上没有气势。”

  中国跳水队将于本月25日集结,备战11月底的游泳亚锦赛和12月初的东亚运动会。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吴敏霞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