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十一届全运会男排赛程敲定 河北男排首战解放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13日09:44  石家庄日报

  本报讯 (记者 郭立群) 18日—27日,第十一届全运会男排决赛将在青岛和泰安举行。昨天,男排决赛赛程排定,河北男排首战解放军队。

  共有12支球队打进山东的决赛,比赛分为两组。A组在泰安赛区,包括东道主山东队以及浙江、河南、四川、上海、福建队。河北男排分在青岛赛区的B组,河北男排的具体赛程是18日对解放军队、19日对辽宁、20日对北京、21日对广东、22日对江苏,除广东队实力较弱外,其他队均要高出河北队很多,河北男排要想出线还需要超水平发挥。小组预赛后,各队移师济南和淄博,每组前四名进入八强淘汰赛,小组后两名排定第9—12名。

  在8月底的全国男排锦标赛上,河北男排获得了第10名,锦标赛后,河北男排一直在石家庄封闭训练。主教练刘殿春认为,目前河北男排新老队员搭配合理,队伍没有大的伤病,面对四年一届的全运会,队员都很珍惜。我们将力争打出河北男排的特点,进入前10名。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