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赛前预测几乎百发百中 周继红:预测冠军很正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13日07:00  大河报

  □郑文

  本报讯 十一运跳水决出8枚金牌后,某网站撰文称产生的8枚金牌和开赛前预测的冠军一样,并同时对接下来的4枚金牌进行“预测”,而结果不出其右。此外,郭晶晶在参加女团和女子三米板后便退出,涉嫌给何姿与吴敏霞夺金“让路”。周继红昨日就两个疑问一一作答。

  在回答问题时,周继红始终是微笑的,她说:“比赛之前都会有一些预测,这是一个自然现象。像我们过去参加国际赛事也会预测哪些项目中国有夺金的实力,这都是根据运动员的实力去预测的,这是个很正常的现象。”然而由于预测结果和实际金牌情况几乎一致,也流传出了关于“金牌无悬念”的说法。

  关于郭晶晶缘何退出女子一米板和三米板双人,周继红解释:“她是个年纪大的运动员,她在奥运前就有椎间盘突出,胸膜也经常发炎会痛。全运会她要跳也可以跳,但因为平时的训练负荷就很大,如果参赛的话,备战每个项目都要有所准备,必然会让伤病更严重。”

  来源: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