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柳金:没恢复最佳状态就不参赛 可以真正当回体操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13日06:23  新华网

  新华网伦敦10月12日电(记者张薇)以旁观者身份现身第41届世界体操锦标赛的奥运会冠军柳金12日表示,自己本来已经为参加本次世锦赛恢复训练,但因未能达到最佳状态,所以干脆放弃参赛。

  12日出现在比赛场馆的柳金明显比去年奥运会时发胖不少。这位北京奥运会女子个人全能冠军一个多月前已经宣布,将不参加13日在伦敦开赛的体操世锦赛。因此,她也没有参与美国国内的选拔赛。

  谈及在世锦赛上作看客的感受,柳金先是表示“有那么一点怪怪的”。不过紧接着她又说:“不参赛还能来这里,我感觉非常兴奋。休息一下也挺好,而且可以真正当一回体操迷,给我的队友们鼓劲。”

  月底即将年满20岁的柳金还表示,作为2012年伦敦奥运会的比赛馆,O2馆内的布局与北京奥运会的赛场非常相近。“坐在看台上,北京奥运会时的一幕幕便重现眼前”。

  说起奥运会后作为公众人物的众多活动,柳金感叹道:“我真是没有意识到奥运冠军会有那么多的职责。不过,这一年来的经历还是挺棒的。”大约两周前,柳金还曾作为芝加哥申奥代表团的明星团员前往丹麦哥本哈根助阵,但芝加哥在2日的投票中首轮即出局。

  柳金表示,她为参加世锦赛开始恢复训练,但当比赛日益临近,她发现自己还远未达到最理想的状态。“当你作为奥运冠军上场,标准就会很高。所以,如果不能以最佳状态代表美国队参赛,我就干脆不参赛了”。

  柳金的队友、奥运会平衡木冠军约翰逊一直以来也忙于各种社会活动而且发福显著。她同样放弃征战本次世锦赛。(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世界体操锦标赛专题 

更多关于 柳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