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邹凯备战世锦赛掉杠引恐慌 称图片太夸张手机被打爆

  

邹凯落杠

  2009年体操世锦赛即将在英国开赛,中国体操队当下已在伦敦备战。就在昨天,某门户网站的一张图片却吓坏了不少人——邹凯在训练时从单杠上摔了下来,倒在地上,面部表情显得非常的痛苦,而图片说明上也提到“小眯”受伤了。记者随即联系到了身在英国的邹凯。

  “没有,我没受伤,什么事情都没有发生。”小眯接起电话后立刻报了平安,“其实就是图夸张了一点,我根本就没受伤,甚至连不小心摔下单杠都不算。在训练中,从单杠上掉下来是好正常的事情嘛。其实今天的事情就是图片拍得夸张了,不过哪次的图片又不夸张呢?呵呵。”

  也许就像是小眯说的那样,这张夸张的图片让不少关心他的人纷纷打来越洋电话慰问,令小眯直喊电话费遭不住了,“今天好多人都打了电话过来问了,特别是记者。如果再有几个人打电话过来,我的手机肯定就要遭打停机了。”记者闫雯雯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世界体操锦标赛专题 

更多关于 邹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