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罗马尼亚体操队艰难备战世锦赛 尚能生存实属不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13日05:46  新华网

  新华网布加勒斯特10月12日电 罗马尼亚体操协会主席阿德里安·斯托伊卡12日表示,目前罗马尼亚体操处于该协会成立以来最微妙的时刻,体操尚能生存完全是因为少数几位教练的敬业工作。他呼吁政府重视体育事业并保持体育政策的延续性。

  斯托伊卡当天对罗通社记者抱怨说,罗体操目前面临的主要问题是缺乏教练、资金不足以及主力选手因伤不能参赛等,而北京奥运会女子自由操冠军桑德拉·伊兹巴沙因伤不能参赛无疑将影响罗马尼亚队此次伦敦世锦赛的成绩。他说:“参加这样重要的比赛,我们不会不考虑夺牌的。”

  罗马尼亚队在伦敦世锦赛上的目标是夺取1-2枚奖牌。由于伊兹巴沙受伤,“我们只能将赌注压在经验丰富的阿娜玛丽亚·塔米尔让身上,当然也希望年轻选手阿娜·波尔格拉斯和迪亚娜·盖拉鲁取得好成绩”。斯托伊卡表示,尽管加布里埃拉·德勒戈伊目前状态并不是很好,但“我们还是希望她能进入平衡木和高低杠的决赛”。(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世界体操锦标赛专题 

更多关于 体操世锦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