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袁伟民大爆惊天秘密引发联想 事件还需更多解密

  袁伟民出书大爆内幕

  昔日体坛掌门人袁伟民在新书《袁伟民与体坛风云》中一个极具爆炸性的披露是关于何振梁的。尽管没有指名道姓,但“国际奥委会某中国籍的资深委员”、“《五环之路》一书的作者”等指称无疑让公众把目光投向素有“中国申奥之父”之称的何振梁。该书披露,在申办北京奥运会时,北京奥申委希望通过支持罗格(时任欧洲各国奥委会联合会主席)担任国际奥委会主席得到欧洲委员对北京举办奥运会的支持票。但是该书引用袁伟民的话说:“但一位国际奥委会资深的中国委员、北京奥申委的顾问,却做反工作,让我们的朋友支持金云龙。”(来源:中国新闻网)

  当记者希望何振梁就袁伟民书中提及之事表达个人看法时,他只说:“你信吗?”(来源:《新京报》)

  主持圈点:这一事件有几点容易引发我们的联想:其一,袁伟民写出了这一惊天秘密,他可曾考虑过此事对何振梁造成什么样的影响?其二,何振梁为何以“你信吗”作为回答?这一事件还需要更多的解密。有一点可以肯定的是,袁梁二人不是亲密无间的朋友,当年的申奥也并不只有光荣和梦想。历史事件的复杂折射的其实是人性的复杂,而人性的复杂也决定了真相是复杂和多面的。

  主题语:爆料

  本期主持:张顺亭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袁伟民发布自传专题 

更多关于 袁伟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