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国名将汉布钦意外受伤 退出体操世锦赛无缘卫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12日23:50  新华网

  新华网伦敦10月12日电(记者张薇)赛事组委会12日消息,德国体操全能好手汉布钦在11日的训练中意外受伤,确定无缘13日在此间开赛的第41届世界体操锦标赛。

  据悉,这位北京奥运会男子单杠第三名在11日的训练中落地时不慎扭伤左脚踝,后被送往医院。X光检查结果显示,其左脚踝韧带断裂,至少需要休息四周。

  12日一早,本月即将年满22岁的汉布钦在德国队所在酒店举行新闻发布会。他说:“我当然为不能参加这次世锦赛感到失望,但事实已然如此,毕竟健康第一。当我落地时,我立刻意识到有些不对劲,我赶快就告诉我们的主教练了。”

  在中国队全能“王牌”杨威退役的情况下,2007年世锦赛全能第二名汉布钦本次相当热门。此外,这位世锦赛单杠卫冕冠军在单杠、鞍马和双杠项目上都实力不可小觑。

  北京奥运会男子全能决赛时,汉布钦从自己的强项单杠上摔了下来,最终只名列第七。 (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世界体操锦标赛专题 

更多关于 汉布钦 体操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