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继红不满全运男子跳水:比赛太差 难见好苗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12日21:5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2日消息,2009年第11届全运会跳水全部比赛结束,收官之战的男子10米台冠军被解放军选手周吕鑫摘得。而中国跳水队领队周继红则点评了全运会的全部跳水比赛,直言并不满意:“特别是男子项目,比得太差了。”而女子项目中,则有表现不错的年轻小将进入周继红视线。

  夺得全运会10米台冠军的周吕鑫赛后接受记者采访,非常明确地表示:“有些遗憾。因为每个动作都有瑕疵,没有一个特别好的入水效果。没有特别满意的动作。”

  周吕鑫的这番话,一定程度上是整个全运会跳水比赛男子项目的反映。中国跳水队领队周继红赛后接受采访的时候也明确表示:“女子项目都发挥出了比较高的水平,但是男子就有些动作的失误程度比较大,进步很不明显。”周继红说:“男子项目,好像跳台上的人才一大堆,有7、8个人都不错,水平很高。但是从内心来看,都好像底气很不足。整体上没有气势。”

  不仅是名将们的表现让周继红不满,男子项目的后备新人的表现同样让周继红难言满意:“女子方面,湖南的小女孩罗瑛等是个好苗子,虽然年纪小,但是表现很不错。男子选手这方面也没发现让人眼前一亮的小运动员和苗子,没女子项目那么明显。”(新体)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周继红 跳水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