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崎市长强调:与广岛携手申办奥运具有重要意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12日18:0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12日电 据共同社报道,日本长崎市市长田上富久今天接受媒体记者采访,在谈到11日与广岛市市长秋叶忠利一同宣布将考虑申办2020年夏季奥运会时称:“两市携手(申办奥运会)意义重大。这是申办的初衷,不会改变”,再次强调曾遭到原子弹轰炸的两市将共同申办奥运会。

  对于在资金来源与设施建设尚无着落的情况下表明申办意向引起部分人士的批评一事,田上解释称:“由于是一种与以往不同的方式,因此有必要趁早公开目标并借助多方力量。我们觉得这样更具可行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申办2016年夏季奥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广岛 长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