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丁俊晖临时排名升第9 希金斯稳居榜首小梁降1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12日17:15  华奥星空

  09-10赛季世界斯诺克大奖赛于10月12日结束,世界职业斯诺克联合会在其官方网站上第一时间公布了最新的世界临时排名。丁俊晖上升至第九位,梁文博下降一位,希金斯稳居榜首。

  丁俊晖在本赛季的状态明显回升,上海大师赛闯入八强,使自己的排名没有迭出前16位。而在大奖赛获得亚军后,丁俊晖的临时排名赛从第14位上升至第9位,与排名第8的中国香港名将傅家俊只有40分的差距。

  梁文博在上海大师赛获得亚军,临时排名骤升至第13位。本次大奖赛虽然梁文博在正赛首轮出局,但资格赛的胜利同样使他拿到客观的积分,因而临时排名仅仅下降了一位,名列第14位。

  战胜丁俊晖夺得大奖赛冠军的罗伯逊排名大幅度提升,已经超过首轮出局的墨菲,升至第三位。战胜了奥沙利文跻身半决赛的希金斯继续高踞榜首,这场胜利也将他和火箭的分差拉大到6425分。奥沙利文很可能在赛季结束后交出世界排名第一的王座。

  此外,其他五位中国球手的处境十分不妙。在资格赛无所作为,使他们的排名持续下降,只有临时排名64位的金龙仅仅压在保级线上,其他四人中排名最高的肖国栋也只是排在第78位。(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斯诺克大奖赛专题 

更多关于 丁俊晖 斯诺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