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运冠军李婷:错过全运很遗憾 全力备战伦敦奥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12日16:07  新华网

  新华网桂林10月12日体育专电(记者蒋桂斌 凌关胜)10月12日,回到家乡参加广西桂林临桂首届名人文化节的临桂籍跳水奥运冠军李婷表示,目前正在集训,全力备战2012年伦敦奥运会。

  李婷说,此前由于身体有伤,没能赶上第十一届全运会的资格赛,心里有点遗憾。目前身体已经全部康复,正全力备战伦敦奥运会。

  2004年雅典奥运会上,时年17岁的侗族小姑娘李婷与队友劳丽诗配合几近完美,以绝对优势夺得女子双人10米跳台冠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