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十一运会蹦床:福建名将叶帅将以新动作冲击金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12日09:30  新华网

  新华网济南10月11日体育专电(记者胡苏、黄勇)福建名将叶帅将以一套新的难度动作亮相12日开赛的第十一届全运会蹦床赛场,并向男子网上单人项目冠军发起冲击。

  福建蹦床队领队严惠敏11日下午向新华社记者透露,叶帅此次参加全运会蹦床团体项目时,将使用原来常用的老套路;但如果进入个人决赛,他会采用一套新的难度动作。

  叶帅是中国男子蹦床名将,在2007年世锦赛上为中国蹦床队夺得第一个个人网上项目世界冠军,但他未能参加去年的北京奥运会。在今年5月举行的第十一届全运会蹦床预赛及全国蹦床锦标赛上,叶帅以领先山西队董栋0.05分的微弱优势获得网上单人项目金牌。

  作为世锦赛冠军,此次全运会叶帅将与奥运冠军、江苏选手陆春龙以及山西选手董栋、涂潇等名将一较高低。对于男子项目的争夺,严惠敏认为,“大家实力相当接近,竞争将比女子项目更加激烈,就看谁的临场发挥好了”。

  蹦床是福建代表队的传统优势项目,本届全运会蹦床比赛,福建派出了何雯娜、黄珊汕、叶帅、阙志城等人组成的一支豪华军团。

  严惠敏指出,在蹦床女子项目上,广东、江苏、上海也有不俗实力,福建队将尽力而为。她告诉记者,何雯娜此前曾表示,前段时间因受腰伤影响,目前状态并不是特别理想,但自己会尽力。“何雯娜是发挥型选手,擅长比赛,今年她在山西冠军赛上还拿下了全场的最高分,”严惠敏说。

  第十一届全运会蹦床比赛12日将在济南奥体中心开赛,来自全国各地13支代表队的近200名选手,将参加单项和团体共4枚金牌的角逐。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