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排名:中国三人位列前16 丁俊晖连升5位暂居第9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12日08:2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2日凌晨,09年斯诺克大奖赛经过九天的争夺在苏格兰格拉斯哥的凯尔文大厅圆满落幕。丁俊晖决赛以4-9不敌罗伯逊屈居亚军,不过本站比赛过后,丁俊晖还是凭借亚军的5600分连升5位,临时世界排名进入前十,位居第9。

  点击查看世界最新排名

  大奖赛的积分分配与上海大师赛一样,冠军7000分,亚军5600分,丁俊晖在上海大师赛闯入了8强,已经收获了3500分,再加上本站比赛的积分,中国小子的单赛季积分达到9100分,总积分则有22875分,连续超越了梁文博、马克-艾伦、亨德利、塞尔比和沃尔顿,一举杀入前十。

  另外两名中国选手,傅家俊虽然首轮出局,但还是以22915分位居第8,不过他只领先丁俊晖40分,一场比赛就可能使双方的名次互换。梁文博上海大师赛闯入决赛得到5600分,本次他首轮出局,名次小降一位,以19885分排名第14,积分与第15的塞尔比完全相同,领先排名第17的乔-佩里只有780分,前16的位置并不稳固。

  希金斯本站比赛再次杀入四强,又得到4480分,总积分达到39960分,还是高居第一。奥沙利文第二轮出局,以33535分排名第二,不过他的单赛季9960分还是所有选手中最高的,而丁俊晖的单赛季9100分已经可以位居第二。罗伯逊凭借大奖赛冠军升至第三,墨菲、卡特和瑞恩-戴由此各降一位排在第4、第5和第6,马奎尔排在第7。

  另外几位中国选手中,金龙、李行、张安达、肖国栋、刘崧和梅希文分别排在第64、74、75、78、85和95位。(Dream)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斯诺克大奖赛专题 

更多关于 丁俊晖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