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丁俊晖把"金左手"打回原形 时隔三年神童再进排名赛

  

晋级决赛小丁笑得好灿烂Ospor,ts供图

  本报讯(记者方珲)北京时间昨天凌晨,2009年斯诺克大奖赛第二位决赛选手产生,在输掉第一局的比赛之后,丁俊晖以惊人表现连赢六局,最终以6:1大胜“金左手”威廉姆斯,他将与淘汰了卫冕冠军希金斯的“墨尔本机器”罗伯逊争夺冠军。这也是丁俊晖职业生涯第四次打入排名赛的决赛,前三次他都最终夺冠。

  在三届大奖赛冠军威廉姆斯开局轰出142分后,比赛的进程让人感觉,这个单杆142分更像是威廉姆斯的回光返照。在刷新本届比赛单杆纪录的强大火力面前,中国选手丁俊晖沉稳面对,因为37个月无冠的局面,让他对冠军的饥渴程度越来越高。而面对如狼似虎的丁俊晖,马克·威廉姆斯终于被打回了原形,这位曾经被誉为“世界上最准的男人”,多次出现业余级别的失误,可以说丁俊晖完全掌控了本场比赛,赢球在情理之中。

  时隔三年,小丁再度闯进排名赛

  决赛,已朝着个人第四座排名赛桂冠进发。若丁俊晖成功封王,他能够获得全部75000英镑的冠军奖金,即使拿到亚军,他也会进账35000英镑,将进一步巩固自己亚洲球员收入榜第一的头衔。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斯诺克大奖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