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诗雯逆转平野取得开门红 主场作战感觉很不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11日00:12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广州10月10日电(记者 张矣韵)在今天晚上最后结束的一场2009年乒乓球女子世界杯小组赛中,3号种子刘诗雯在先失一局的情况下,连扳4局,战胜了日本的平野早矢香。

  “第1局上来还没有进入状态,因为馆比较大,又是第一场打,所以一开始上来无谓失误比较多。第2局后打成了1-1,第3局中局有几个球有点着急了,球的回合比较多,当时有点急,总想一、两板拉死对方,当时8-10落后能够咬回来减轻了后面的压力,后面两局打得比较正常。”总结这场比赛时,刘诗雯回忆道。

  刘诗雯坦言,第3局是整场比赛的关键,“这局拿下来感觉比较心定。毕竟第3局如果输了,便1-2落后了,局面上被上压制住,肯定压力会稍微大一点,咬回来之后感觉逐渐适应了场上那种节奏,后面越打越好。比分逐渐拉开了,手也轻了一些。”

  根据分组抽签,刘诗雯作为3号种子今晚应该排在第三场打比赛,但被临时调到了最后,“我这一组有一个洲际冠军,一天连续打了三场,时间比较紧,所以调到了最后。”不过,这并没有太多影响到刘诗雯的状态,“等得比较久,也还好,主要是一般没有这么晚才打比赛,又是第一场球,感觉开始没有进入状态。明天我是11点,场次多一点,会比较辛苦。”

  这是刘诗雯首次参加世界杯比赛,而刘诗雯虽然是辽宁人,但很小的时候便来到了广州,因此这也是她的第二故乡。对于主场作战的感受,刘诗雯说,“感觉还可以,还是感觉一上来有点紧,没有放开,明天会越来越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女子乒乓球世界杯赛专题 

更多关于 刘诗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