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福原爱看超级女声得知PK含义 单挑李晓霞当然没信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10日21:0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你对自己跟李晓霞的PK怎么看?”“为什么要用‘PK’呢?”福原爱带着一脸无辜的表情反问。“就是指你俩的单挑,你有信心战胜她吗?”“当然没信心了。”福原爱不假思索的回答把在场的记者们都逗乐了。“你是不懂PK什么意思吗?”“我知道,我看过你们的超级女声。”小爱笑着回答道。

  在今天进行的大众汽车2009年乒乓球女子世界杯小组赛首轮比赛中,福原爱以4比1战胜中国香港选手姜华珺,赢得小组赛的开门红,广州似乎是福原爱的福地“我挺喜欢广东的,觉得跟广东挺有缘分的,”福原爱笑着说,“因为我05年打世界杯打第三名,就是在广东打的。去年团体赛在这里打得也还可以(四强),我相信这次也能打好。”

  其实,今天对姜华珺的这场胜利并不在小爱的预料之中。“今年亚洲杯的时候跟她打过,那个时候她好像感冒了,身体状态不太好,但是我也输她了,所以今天没打比赛前我感觉肯定赢不了她,”小爱不好意思地笑了,“可能是心态放得好吧!”“是她打得不好,还是你水平提高了?”“那没有,我水平肯定没提高,就是打得还行吧!”

  赛后的小爱笑得很开心,这并不仅仅是来自于一场胜利的喜悦,原来她还有别的“私心”:“因为这次比赛大家世界排名都比我高,日本队有一个规定:明年世乒赛之前如果能赢世界排名20位以内的人、赢3个的话,就可以不用打预选,直接参加世乒赛。那个预选是在圣诞节打,我不想在圣诞节打比赛!所以我要加油再赢一场。”

  而对于此前郭跃和李晓霞都提到过的场馆风向问题,小爱似乎并没有意识到:“没什么感觉,挺凉快的……”“灯光有点亮,对你发高抛球有影响吗?”“是挺亮的……”小爱回头看了一眼比赛场地,然后莞尔,“但是比暗好!比看不见好。”一席话,引得记者们忍不住又笑了起来。

  (邓菲菲 发自广州)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女子乒乓球世界杯赛专题 

更多关于 郭跃 李晓霞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