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乒世界杯-郭跃激战开门红 李晓霞大捷福原爱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10日20:36  新浪体育
女乒世界杯-郭跃激战开门红李晓霞大捷福原爱胜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0日消息,2009年乒乓球女子世界杯在广州开始小组赛的争夺,郭跃和李晓霞双双取得开门红,郭跃经过六局激战以4比2战胜荷兰的李佼,李晓霞则直落四局横扫奥地利的刘佳。

  分在A组的郭跃首战对阵荷兰的李佼,双方在首局争夺激烈,场上比分交替增加,郭跃在最后关头连连抢攻得分,11比8,她先声夺人。第二局的1平、3平后郭跃连续得分取得领先,之后她继续扩大优势,11比6,她再胜一局。

  郭跃在第三局以2比0开局,李佼增加了搏杀,她连续追分以5比3反超。郭跃连拿2分将比分扳为6平后,李佼又连续抢攻得分,10比6,她拿到第三局的局点。在郭跃挽救一个局点后,李佼顺利拿下一分,11比7,她扳回一局以1比2落后。第四局开始后郭跃很快取得3比0领先,她用回球的落点变化来控制李佼的抢攻,她不断扩大优势以10比3拿到局点。李佼连追两分,郭跃正手抢拉得分,11比5,她拿下第四局以3比1领先。

  双方在第五局争夺激烈,两人先后战成1平、2平、4平、5平,郭跃连拿两分抢得主动权。领先后的郭跃有些急于求成,她失误增多,李佼趁机连拿三分以8比7反超。9平、10平后李佼抢攻得到局点,郭跃成功化解危机,但李佼又连得两分,13比11,她赢得第五局以2比3落后。

  郭跃并没有受到上一局失利的影响,她在第六局很快以5比1领先。李佼连追2分,郭跃回敬两分稳定领先局面。在10比6郭跃拿到赛点后,李佼连救两个局点,郭跃没有再错过机会,她正手拉球得分,11比8,郭跃拿下第六局以4比2赢得小组开门红。

  在该组的另一场比赛中,新加坡的王越古经过六局激战以4比2(6比11、11比6、11比1、4比11、11比7、11比4)战胜立陶宛的帕斯卡斯基娜。

  李晓霞在B组首战遭遇奥地利的刘佳。李晓霞在首局慢慢进入状态,她后程发力以11比8险胜,第二局她以6比0开局领先,之后她继续保持优势,11比3,她再下一城。李晓霞在第三局又是早早领先,刘佳将比分追至5比6后,李晓霞又连得3分拉开差距,11比7,她拿下第三局扩大优势。第四局李晓霞一路领先以11比5赢下,她以4比0横扫刘佳。

  B组另一场比赛中,日本名将福原爱以4比1(11比5、8比11、14比12、13比11、11比7)战胜中国香港的姜华珺。

  (Chimera)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女子乒乓球世界杯赛专题 

更多关于 郭跃 李晓霞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