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运男子3米板竞争堪比奥运 何冲充满信心志夺冠

  本报讯 记者苏荇报道:昨天,第十一届全运会跳水比赛进入第七天争夺。广东队继男团夺冠后再添一枚金牌,在女子1米板决赛中,被誉为“郭晶晶接班人”的何姿凭借动作难度大、发挥稳定,力压上海选手吴敏霞,以367.65分获得金牌。

  由于郭晶晶不参加这个项目的争夺,夺金焦点落在吴敏霞和何姿身上。在3米板决赛中不敌吴敏霞而屈居第三的何姿,昨天终于扬眉吐气,五轮比赛每一跳均体现了起跳高、动作舒展和入水处理细腻的特点,每一跳均高出吴敏霞几分乃至十几分,加上总难度高出吴敏霞达到0.6,最后毫无悬念地以367.65分获得金牌。吴敏霞以334.70分获得银牌,重庆选手施廷懋以320.70分获得铜牌。

  昨天还进行了男子三米板半决赛。奥运冠军、广东名将何冲以572.70分获得第一名,陕西名将秦凯以552.90分获得第二名,解放军选手李世鑫以538.30分名列第三位。解放军名将张新华和广东名将罗玉通分别位居第四和第五位。赛后何冲表示比赛非常激烈,水平相当高,“即使是后4名,水平也都非常高,分数看起来跟奥运会决赛差不多”,谈到决赛,他则充满信心:“夺冠,挺有信心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