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里约热内卢奥运会添丁 高尔夫七人制橄榄球加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10日11:20  解放日报

  本报专稿 (为冰) 国际奥委会第121次全会昨天投票通过了2016年巴西里约热内卢奥运会项目设置。在伦敦奥运会26个传统项目得到保留之外,高尔夫和七人制橄榄球得到半数以上全会委员投赞成票,顺利成为2016年夏季奥运会的正式比赛项目。

  七人制橄榄球进入奥运会顺风顺水,在92名委员的投票中,赞同进入2016年夏季奥运会的达到了81人,轻松“入围”。商业味道浓厚的高尔夫有些如履薄冰,92张投票中,有30票不赞成高尔夫进入奥运会,但依旧有62张赞成票投给高尔夫。根据规则,得票超过半数的高尔夫,最终入围2016年里约热内卢奥运会。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申办2016年夏季奥运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