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辽宁女团无缘全运会羽球四强 无张时代愈显艰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10日09:29  沈阳日报

  本报青岛专电(特派记者丁瑶瑶)昨天,第十一届全运会羽毛球比赛,林丹、鲍春来、陈金、谢杏芳等国家队名将悉数出战,他们的背后总会涌起球迷的欢呼声。不过,全运会并不是现役国手“独唱”的舞台,新秀在涌现,很多老将也是再显锋芒。经过昨天的争夺,女团四强基本确定,但很遗憾,这其中并没有辽宁女队的身影。

  羽毛球团体赛包括三场单打和两场双打,上届全运会,张宁还在队中,但辽宁女团未能把握住机会,无缘奖牌。本届全运会,对于辽宁女羽来讲更为艰难,由于张宁的退役,辽宁队的女子单打实力已大打折扣。这两天,辽宁队派出的三名单打选手是刘芳华、王丹和赵文倩,双打并没有派出于洋/杜婧这对奥运冠军组合,而是让于洋搭配小将陈卓,另外一对组合是苏岚和张灏涵。这支年轻的女团队伍并未带来“意外之喜”,在开赛首日0比3不敌传统强队湖南队后,昨天又以2比3遗憾负于福建队。在昨天的比赛中,于洋与陈卓取得了胜利,于洋也找到了比赛的手感,但无奈,团体赛就是这样,并非是一个人的舞台,较量的是整体优势。

  根据全运会羽毛球赛制,团体预赛的成绩带入团体决赛小组赛,预赛相遇过的队不再比赛。这样,目前辽宁女团小组出线希望渺茫,因为在之前的预赛中,辽宁队还被广东和山东队击败,目前小组四战皆负。

  目前,广东、湖南和江苏队三强先后过关,加上预选赛这三支队伍的成绩,她们已提前锁定女团四强席位。另一个四强席位将在浙江队和湖北队之间产生。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