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运会羽毛球女团击败四川 今战浙江力拼四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10日05:51  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本报青岛电(记者李力力)昨日,湖北队在全运会羽毛球女团比赛中取得两连胜,今日将与浙江队争夺最后一个四强名额。

  按照全运会羽毛球赛制,之前团体预赛的成绩将带入团体决赛小组赛,而预赛相遇过的队不再比赛。昨日,湖北队以3:1战胜四川队。上届冠军高崚/魏轶力组合第四个出场,2:0横扫对手,为湖北队锁定胜局,也保留了球队冲击四强席位的机会。

  经过这两日的团体赛事,广东、湖南和江苏队实力强劲,均是夺冠热门,加上预选赛这三支队伍的成绩,她们已提前晋级。而湖北女团尽管两战两胜,但加上预赛成绩,今日仍需面临浙江队的挑战,才能占据四强一席。

  由于今日将迎来关键一战,昨晚湖北女将们没有像以往那样在看台上为男团加油。女双主力高崚/魏轶力、赵芸蕾/王晓理,都选择待在房间休息或是进行治疗,“明天是场关键战,她们要早做准备。”省乒羽中心石伟表示。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