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实现连任 新任期将至2013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09日15:2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9日电 北京时间今日下午,国际奥委会第121次全会在丹麦哥本哈根举行。现任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在无竞争对手的情况下,以88票赞成、1票反对的结果实现连任。

  罗格于2001年上任,目前已完成首个8年任期。他的最后一个任期是4年,截至2013年。

  随后罗格发表致辞,称希望能够在反兴奋剂、缩小发展中国家与发达国家的体育发展差距等方面有所贡献。

  关于奥运项目的投票也将于同日进行。除对奥运现有的26个项目进行投票外,委员们还要对建议新增的七人制橄榄球、高尔夫球两个项目进行投票。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申办2016年夏季奥运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