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运会男子双人十米跳台 北京队林跃/曹缘夺金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08日19:49  新浪体育
全运会男子双人十米跳台北京队林跃/曹缘夺金牌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8日,第十一届全运会跳水比赛在济南进入第六天,在刚刚结束的男子双人十米跳台决赛中,北京选手林跃/曹缘凭借默契的配合和稳定的发挥,以497.61分获得了金牌。解放军选手周吕鑫/王健凯获得银牌,山西组合王亮/周昕获得铜牌。

  在上午进行的预赛中,解放军选手周吕鑫/王健凯以473.28分获得第一名,北京选手林跃/曹缘以472.41分获得第二名,山西组合王亮/周昕以456.84分获得第三名。上海选手火亮/应宏以437.40分名列第六。

  共有十二对选手参加了晚上的决赛,将进行两个规定动作和四个自选动作的比赛。在前两轮规定动作比赛中,北京组合林跃/曹缘配合默契、动作质量高,以115.80分列在第一位,周吕鑫/王健凯以109.20分列在第二位,王亮/周昕以108.00分列在第三位

  第三轮王亮/周昕选择了动作难度系数为3.4的5253B,他们跳出了比较高的质量,获得了91.80分的高分,此后出场的林跃/曹缘和周吕鑫/王健凯也都选择了这一动作,他们都充分发挥了自己的水平,周吕鑫/王健凯获得了90.78分,而林跃/曹缘则拿到了本轮最高的96.90分。第三轮结束以后,三对组合的排位顺序没有发生变化。

  第四轮王亮/周昕和林跃/曹缘都选择了动作难度系数为3.2的407C,他们都比较好地完成了这一动作,林跃/曹缘的同步性和入水控制稍好拿到了90.24分,王亮/周昕则得到了86.40分,而后出场的周吕鑫/王健凯选择了难度系数为3.4的307C,他们动作完成的相当完美,得到了90.78分的高分。本轮结束以后,林跃/曹缘仍然处于第一位,而周吕鑫/王健凯和王亮/周昕分别处于第二位和第三位。

  第五轮王亮/周昕在动作难度系数高达3.6的207B这个动作上获得了91.80分的高分,而林跃/曹缘则在同一动作上也发挥出了高水平,也拿到了92.07分的高分。最后出场的周吕鑫/王健凯同样选择了这一动作,他们动作同步性相当一致,入水质量出色,获得了96.12分的高分。五轮比赛结束以后林跃/曹缘仍然处于第一位,而周吕鑫/王健凯以8分之差紧随其后,王亮/周昕列在第三位。

  最后一轮三对组合都选择了动作难度系数高达3.8的5255B,王亮/周昕从起跳到入水两人节奏相当一致,入水控制出色,得到了101.46分的高分,接下来出场的林跃/曹缘同样比较好地完成了这一动作,获得了102.60分的高分,最后出场的周吕鑫/王健凯由于王健凯出现较大的失误而只获得了96.90分。

  在全部六轮比赛结束以后,北京选手林跃/曹缘以497.61 分获得金牌,解放军选手周吕鑫/王健凯以483.78分获得银牌,山西选手王亮/周昕以479.46分获得铜牌。(冰雪季节)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林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