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西一女子铁人三项运动员药检阳性被禁赛6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08日17:02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0月8日电 国际铁人三项联盟7日在官方网站上宣布,巴西女选手玛丽安娜因第二次在兴奋剂检测中结果呈阳性,将被禁赛6年。

  玛丽安娜6月26日在美国接受了一次赛外检测,检测结果显示她使用了利尿磺胺。因为这已经是玛丽安娜第二次被查出使用了禁药,她被国际铁人三项联盟处以禁赛6年的处罚。

  玛丽安娜曾经参加过2004年雅典奥运会和2008年北京奥运会。她在2002年就因为首次违反兴奋剂规定,被巴西铁人三项协会处以60天禁赛。

  玛丽安娜此次禁赛被判定为从10月2日开始。(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