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十一届全运会羽球今开赛 湖北女将剑指女团女双金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08日14:17  长江日报

  俞国伟

  本报讯 (记者俞国伟)十一届全运会羽毛球比赛今日在青岛开赛,湖北队将向女团与女双金牌发起冲击。

  作为国内最高水平的羽毛球赛事,包括高崚、林丹、陈金、鲍春来、谢杏芳等在内的几十名奥运冠军、世界冠军都将参赛。

  经过5月份的预赛,湖北队共有27名队员获得决赛入场券。其中,女团获预赛第二名,而女双是湖北冲金重点项目,除了卫冕冠军高崚/魏轶力,赵芸蕾/王晓理也是非常有实力的配对。

  根据赛程安排,10月8日至13日,将进行团体赛的争夺,并在13日产生男女团体的两枚金牌;从14日开始,进行5个单项的争夺,17日产生女单和混双两枚金牌,18日决出男单、男双和女双三枚金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