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郭晶晶领跑全运会女板 吴敏霞何姿双姝夹击紧随其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08日12:24  生活日报

  本报讯 (记者 薛良诚 实习生 张羽)10月7日,十一运会跳水决赛继续在济南奥体中心展开争夺。尽管这一天没有金牌产生,但由于“跳水女皇”郭晶晶的参赛,女子3米板的预赛和半决赛仍备受关注。结果预赛和半决赛中,郭晶晶一路领先,并最终以头名身份晋级8日的决赛。

  尽管郭晶晶在雅典和北京奥运会上包揽了3米板单人、双人冠军,但这一次全运会3米板预赛和半决赛,她与老搭档吴敏霞以及2007年世锦赛女子1米板金牌得主何姿之间的竞争仍然吊足了观众的胃口。

  上午的预赛中,郭晶晶5跳完成得天衣无缝,一直保持第一的位置,吴敏霞、何姿紧随其后。下午进行的半决赛,郭晶晶第一跳并不顺利,仅获得72分,首轮过后,吴敏霞排名第一,郭晶晶仅位列第六。第二跳,郭晶晶选择的动作是305B,完成得非常漂亮,获得85.5的高分并一举跃居首位。 接下来的几跳成了她与吴敏霞的较量,最终,郭晶晶以400.05分力压吴敏霞获得第一,吴敏霞以不到1分的微弱劣势屈居第二,何姿排名第三。 山东队的梁红玉位居 14位,遗憾地无缘决赛。

  根据赛程安排,女子3米板决赛将于今晚举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郭晶晶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