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郭晶晶吴敏霞何姿三人竞逐 女板第一梯队竞争激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08日12:03  半岛都市报

  10月7日的女子三米板半决赛,当所有人将目光聚焦在郭晶晶和吴敏霞这对“老冤家”身上时,她们身旁另外一个瘦小的身影也在努力地拼搏着。她就是19岁的广东小将何姿,凭借在女子三米板上的优秀表现,她已经被称为郭晶晶的“接班人”。

  何姿目前的最好成绩是2007年世锦赛女子一米板冠军。本次全运会比赛,何姿成了广东队的核心力量,结果在她的带领下 ,年轻的广东队摘得一枚沉甸甸的女团银牌。7日的女子三米板半决赛结束后,郭晶晶和吴敏霞以不到1分的差距分列第一和第二位,而小将何姿则紧随其后,以389.50的高分位居第三。在整场比赛中,三个人组成了遥不可及的“第一梯队”,让观众领略到了中国女子三米板的超强实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郭晶晶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