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为防郭晶晶出意外混采区围栏加固 增加警力维持秩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08日12:00  半岛都市报

  7日的比赛虽然没有金牌产生,但是女子三米板的半决赛却因为有了“跳水女皇”郭晶晶的参赛而火爆异常。值得一提的是,为了防止再次发生媒体挤倒围栏事件,赛事主办方当天特意将混合采访区的围栏进行了加固。

  在10月4日的女团决赛,也就是郭晶晶在全运赛场的首次亮相期间,由于记者大量拥入混合采访区,导致郭晶晶面前的金属围栏竟然一度被挤倒。而在7日上午的预赛之后,记者发现,充满了“不稳定因素”的金属围栏用胶带进行了有效的加固,也就是将原来独立的各段围栏紧紧地绑在了一起,这样就能够很好地避免媒体为郭晶晶“倾倒”事件的再次发生。除此以外,赛事主办方当天还特别增加了警力维持秩序,这也使得记者采访郭晶晶变得安全又顺利。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郭晶晶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