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际排联公布大冠军赛外卡 中国女排首次无缘该赛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08日09:28  解放日报

  本报专稿 (肯特)国际排联昨天在瑞士洛桑公布了世界大冠军杯赛的两张外卡归属,男排的外卡给了埃及队,女排的外卡发给了韩国队。这意味着在今年亚锦赛上意外丢失冠军的中国女排,将无法参加这项下个月在日本举行的今年最高水平赛事,这也是中国女排首次无缘世界大冠军杯赛。

  四年一届的大冠军杯赛创立于1993年,由四大洲的冠军球队加上东道主和一支外卡球队参赛。男女排都一样。日本是大冠军杯赛的创办者和固定主办者。中国女排以往每届都参赛,并于2001年夺得冠军,上届冠军是巴西队。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女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