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郭晶晶偶露童真调侃自己状态不佳 冲吴敏霞撒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08日08:10  齐鲁晚报

  □本报记者王健

  女子3米板,高手众多。除了吴敏霞,郭晶晶还要面对广东选手何姿的挑战。相比之下,预赛还算顺利,郭晶晶以领先吴敏霞7.05分的成绩夺得第一,比排在第三的何姿高出了21.45分。

  半决赛,郭晶晶的状态似乎不在最佳,首轮竟然只排在第六。好在经过及时调整,她又夺回了第一的位置。赛后谈及自己的表现,郭晶晶直摇头,连说了好几个“非常不好”,并表示接下来要好好准备,一定要在决赛中有所改观。

  状态虽然不算好,但郭晶晶的心情还是不错的。在被问及“非常不好”的原因时,她颇有些调皮地说道,“ 我怎么知道这是为什么呢?”

  本来,郭晶晶和吴敏霞是携手走出来的。看到郭晶晶被媒体轮番“轰炸”,吴敏霞准备先行离开。她刚想转身,郭晶晶就“撒起了娇”,“你要走,我也走。”赛场上叱咤风云的“一姐”露出了童真的一面,把在场的人都逗笑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郭晶晶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