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亨德利主场迎战威廉姆斯 期待家乡球迷前来加油助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08日06: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0月7日,苏格兰格拉斯哥的凯尔文大厅内诞生了09年斯诺克大奖赛的第一位八强选手,他就是主场作战的卫冕冠军希金斯。紧接着在10月8日,另一位东道主“台球皇帝”亨德利也将在这里登场,迎战好友威廉姆斯。赛前,亨德利向球迷们发出了召唤,希望大家可以前往赛场为他加油鼓劲。

  通过在决胜局零封世界第一奥沙利文,卫冕冠军希金斯率先晋级到本届大奖赛八强。在这场十分精彩的巅峰对决之后,我们还将在8日迎来另一场天王级别的较量,那就是“台球皇帝”亨德利对阵他多年的好友“金左手”威廉姆斯。与希金斯一样,这里同样是苏格兰领军人物亨德利的主场。

  希金斯与奥沙利文的比赛,在当天吸引了众多球迷前来观战,场面非常火爆,场上不时传出为两位球手加油的呼喊声。相比之下,同时进行的二号桌旁,来观看柯普与艾伦比赛的人数则十分有限,空座差不多有80%。

  即将在家乡父老面前比赛的亨德利,当然也希望有众多的球迷可以到现场来为他加油。“我今天看了约翰(希金斯)的比赛,他有着大批的球迷在背后支持他,场上的气氛看起来太棒了。”亨德利说,“如此多的拥趸会给你带来动力,希望我明天也可以得到同样的支持。首轮比赛中马克(威廉姆斯)看上去有着顶尖的状态,所以跟他的比赛肯定会非常艰难,但是我会在比赛时集中精力的,希望可以发挥得不错。”

  北京时间8日晚八点,在亨德利与威廉姆斯进行比赛的同时,另一位世锦赛冠军彼得-艾伯顿也将对阵马克-戴维斯,北京时间9日凌晨两点,丁俊晖即将再次与他的“克星”马奎尔碰面,米尔金斯与马克-金也将为一个八强席位展开争夺。TOP147特约记者(汐凉)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斯诺克大奖赛专题 

更多关于 亨德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