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温哥华冬奥会组委会摆脱危机体验“积极的紧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08日05:16  新华网

  新华网哥本哈根10月7日电(记者张薇)还有4个月就将开幕的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曾因金融危机而遭遇困境。不过,组委会首席执行官约翰·弗朗7日在此间表示,他们已摆脱财政困难,一切准备就绪,现在只是处于等待收获前的“积极的紧张”之中。

  弗朗当日在国际奥委会全会上报告了2010年冬奥会开赛前最后的组织工作进展情况。他表示,在5.8亿加元预算的支持下,所有冬奥会场馆的新建和改建工程今年2月前都已按时完成。门票销售也前景喜人,大部分均已售出。

  谈及整个团队现在的心情,弗朗说:“我想说,积极的紧张。有点像在更衣室等待最后决赛的运动员。我们已经准备好了,而且我们知道我们必须表现出色。”他坦言,过去几年来,他的团队一直经受着经济方面的挑战,如今,终于不用再为场馆和基础设施建设所发愁,而是可以好好想想怎么举办一届丰富多彩的、令人激动的、乐趣十足的比赛。“这让我们感觉好极了”。

  当然,“我们面前仍有挑战,”弗朗说,“我们的工作远未结束,我们还在寻找办法,真正让当地的每个市民都觉得他们可以为冬奥会贡献自己的力量。比如少开车、面露微笑……”

  至于让人满意的门票销售进度,特别是加拿大国内高涨的购票热情,弗朗表示:“这对我们而言是好消息,因为如果门票销售计划进展不顺利,我们会背上很沉重的负担。”弗朗认为,这也体现出人们对他团队组织工作的信任。“如果人们不相信你有一个好的团队,你不可能卖出去这么多票”。(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申办2016年夏季奥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冬奥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