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邹凯随队出征体操世锦赛 黄玉斌坦言探路伦敦奥运

  本报讯(记者 盖源源)昨日上午,中国体操队从北京出发,前往英国伦敦参加将于10月13日在那里举行的体操单项世锦赛。邹凯是队中最大的明星,他心情特别好,表示这次去最重要是比赛,但是闲暇之余希望能到伦敦的景点去逛逛。说到即将过去的十一长假,邹凯说因为备战哪儿都没去耍,不过他在体操馆大厅棚顶上插了一面国旗,感到特别高兴,“看到国旗,我的第一感觉就是时刻准备着!准备着为国争光!”

  体操队本次出战世锦赛,以锻炼新人为主,总教练黄玉斌表示不会对成绩有太高的要求,“伦敦是下届奥运会的举办地,我们正好也去看看那里的场地情况和气候,起个探路的作用。”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世界体操锦标赛专题 

更多关于 邹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