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运会秦凯携搭档问鼎冠军 彭勃告别演出不留遗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07日15:13  北京晚报

  本报济南专电(记者陈嘉堃)在第十一运会男子双人3米板决赛中,3位奥运冠军秦凯、彭勃和何冲携各自搭档展开激烈争夺,最终来自陕西队的秦凯/张森发挥出色,以468.18分夺得金牌,解放军组合彭勃/张新华与广东组合何冲/罗玉通分获银牌与铜牌。

  男子双人3米板跳水比赛冠亚季军组合中都有奥运冠军的身影。秦凯在2008年奥运会上与王峰搭档拿下冠军。获得亚军的彭勃、张新华组合中,彭勃曾是2004年雅典奥运会3米板跳水冠军,季军何冲、罗玉通组合中,何冲也是北京奥运会男子跳水单人3米板冠军。

  能够在高手云集的比赛中拿下第一的好成绩,秦凯和张森都表示付出了辛苦的训练。赛前他们在一起训练仅一个多月。第一次获得全运会的冠军后,秦凯坦言,自己下一个目标就是明年的世界杯。

  本次比赛是拿到银牌的彭勃的告别演出,“其实我是把这次的比赛当做最后一次训练课的,我很珍惜,最后,我完美上完了我的训练课,这个成绩我也没有遗憾了。”彭勃说。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