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市将办百镇千村台球赛 团体冠军将揽万元大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07日01:39  新浪体育
北京市将办百镇千村台球赛团体冠军将揽万元大奖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首届“世博元”杯北京市百镇千村台球大赛将于10月12日至15日在首都师范大学密云附属中学体育馆举行,6日,赛事新闻发布会在密云瑞海姆田园度假村举行,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二部部长王涛,北京台球协会常务主席、北京市政府原副秘书长朱祖朴先生,北京市农民体育工作办公室副主任华杉、北京世博元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赵文龙,北京星伟体育用品公司常务副总经理黎在燕,北京全诚服务中心主任王树军,密云县相关领导出席新闻发布会并讲话。

  作为北京市全民健身工作的重点项目,本次台球大赛引起了多方关注,共吸引了北京市13个区县50余个队伍报名参赛,直接参与活动的人群近300人。在全运会即将开幕之际,百镇千村台球大赛首先点燃了北京市全民健身的热潮。

  首届世博元杯北京市百镇千村台球大赛由北京市农民体育协会、北京市台球协会主办,北京世博元国际体育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承办,本次比赛还得到了中国台球协会和北京市体育总会的大力支持。在各方共同努力下,经过半年的运作,赛事准备工作已经就绪,在全民健身运动风起云涌的浪潮下,世博元北京市百镇千村台球大赛为北京市的乡镇朋友们搭建了一个属于自己的娱乐健身舞台。

  本次比赛总奖金为5万元人民币,共设有美式8球团体赛、美式8球男子个人赛、美式8球女子个人赛三个比赛项目,其中团体比赛为赛事的重头戏,分为小组循环赛和单败淘汰赛两个阶段,获得冠军的球队不仅可以独揽万元奖金,更重要的是将会捧走首个百镇千村台球大赛的奖杯,由于本次报名工作对于户籍有着严格的限制,这将是北京台球历史上第一个真正意义的乡镇冠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2010赛季斯诺克赛事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