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运跳水男双3米板奥运冠军PK 秦凯组合爆发折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06日19:29  新浪体育
全运跳水男双3米板奥运冠军PK秦凯组合爆发折桂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6日消息,2009年全运会跳水决赛进入第四天,在男子双人3米板决赛中,三位奥运冠军秦凯、彭勃和何冲携各自搭档展开激烈争夺,最终秦凯/张森发挥出色,以468.18分夺得金牌,解放军组合彭勃/张新华与广东组合何冲/罗玉通分获银牌与铜牌。

  在上午进行的预赛中,陕西的秦凯/张森以459.60分获得第一名,解放军的彭勃/张新华以445.14分获得第二名,广东的何冲/罗玉通以443.25分获得第三名。

  决赛共有十二对组合参加,进行两个规定动作和四个自选动作共六轮比赛。前两轮规定动作的比赛中,秦凯/张森的动作同步性和动作质量要高出一筹,分别拿到了54.00分和55.20分,两轮结束以后以109.20分居于第一位。解放军队的新老组合彭勃/张新华以103. 视频-全运会男子双人3米板决赛 秦凯/张森完美夺金 媒体来源:BTV 80分居第二位,昨天获得一米板单人银牌和铜牌的广东的何冲和罗玉通联袂出战,他们在前两轮比赛中拿到了103.20分居于第三位。

  第三轮比赛秦凯/张森选择了动作难度系数为3.1的107B,他们走板起跳高、同步性好,入水控制到位,获得了80.91分的高分,彭勃/张新华选择了同样的动作,获得了79.05分,何冲/罗玉通在同样的动作上则拿到了79.98分。前三轮结束以后秦凯/张森居于第一位,而何冲/罗玉通上升到第二位,彭勃/张新华则落到第三位。

  第四轮比赛秦凯/张森和彭勃/张新华都选择了难度系数为3.4的5154B,秦凯/张森动作一致性更高,获得了92.82分,而彭勃/张新华则获得了86.70分。四轮结束以后分居第一位和第二位。何冲/罗玉通则落到第三位。

  第五轮秦凯/张森和彭勃/张新华都选择了难度系数为3.4的407C,秦凯/张森组合依旧在动作质量胜出,拿到了91.80分的高分,而彭勃/张新华则拿到了84.66分。两对组合依旧分居前两位。何冲/罗玉通在307C这个动作难度系数为3.5的高难度动作上表现平平只拿到了81.90分,仍然位居第三位。

  第六轮秦凯/张森和彭勃/张新华都选择了难度系数为3.5的5353B,两对组合都在这个高难度动作上发挥出色,从走板到翻腾再到打开和入水都完成的相当漂亮,分别获得了93.45分和91.35分的高分。何冲/罗玉通则在5154B这个动作上获得了84.66分。

  综合六轮比赛成绩,秦凯/张森以468.18分获得金牌,彭勃/张新华以445.56分获得银牌,何冲/罗玉通以432.36分获得铜牌。(冰雪季节)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秦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