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建安:第四名只反映这次比赛 中国队还是强队

  本报讯(记者 张龑)昨天,在亚洲男排锦标赛铜牌争夺战中,周建安率领的中国男排以1比3不敌韩国队,最终取得第四名。

  昨天铜牌争夺战,周建安延续了半决赛的首发阵容。第一局23比25失利。第二局又以22比25丢掉。第三局25比22扳回一局,不过没能完成逆转。第四名,这也是中国男排在亚锦赛上的历史最差成绩。“与日本队比赛失利对队员的打击很大,要想在一天内摆脱阴影是不太现实的”,周建安赛后表示。针对第4名,周建安说:“来参加比赛前我就说过,在亚洲日本、伊朗、韩国、澳大利亚和中国这5支球队有夺冠实力。第4名只是这次比赛的反映,我们输得很遗憾,但我相信中国队和其他强队处于同一水平线上”。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男排亚锦赛专题 

更多关于 男排 亚锦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