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建安:比赛残酷结果遗憾 我和队员心里都难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06日02:29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继前日在男排亚锦赛半决赛中不敌日本队后,中国小伙在昨日的铜牌争夺战中耗时1小时50分钟,苦战四局以1∶3不敌韩国队,最终无缘三甲排名第四位,四局比分是23∶25、22∶25、25∶22和23∶25。

  值得一提的是,在半决赛中中国队是在先胜两局的大好形势下,让心理素质和技战术水平都略高一筹的日本队连扳三局反败为胜的。赛后中国队主教练周建安在接受采访时说,本届亚锦赛开赛以来中国队一路“磕磕碰碰”,虽然说对日本队的半决赛是年轻队员们各方面发挥得最出色的一场比赛,无奈日本队凭借在大赛经验、心理素质和临场应变上的优势最终胜出。

  “比赛就是这么残酷,这个结果令人遗憾,我心里很难受,我想队员心里也很难受。”周建安说。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男排亚锦赛专题 

更多关于 男排 亚锦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