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鸟巢”免费接待参加国庆阅兵的8000名子弟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04日21:50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0月4日电(记者汪涌)国家体育场“鸟巢”10月4日免费接待了刚刚参加完国庆阅兵的8000余名解放军官兵,英姿飒爽的参阅官兵们同时也成为国家体育场的一道亮丽风景。

  这些子弟兵们的到来,受到国家体育场员工们的热烈欢迎。正在“鸟巢”参观的数千名游客也报以热烈的掌声,不少游客纷纷邀请子弟兵们合影。官兵们走进“鸟巢”,真切地感受到去年北京奥运会的辉煌,以“鸟巢”为背景纷纷留影。

  这些子弟兵们仅仅是国庆期间,“鸟巢”接待的众多游客中的一个群体。经过全面整修,为庆祝新中国60华诞精心美化后的“鸟巢”,吸引着无数国内外游客的目光。据国家体育场相关人士透露,截至10月4日记者发稿时止,今年国庆期间前来参观的游客数量已累计达到12万人次。(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