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运训练课郭晶晶又迟到 和王峰说笑打闹非常轻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04日13:49  法制晚报

  (记者宫云捷)昨天,全运会跳水决赛拉开战幕。中午休战期间,跳水皇后郭晶晶来到训练场,进行了她在济南的第二次训练课。

  原定上午11点至中午12点30分是河北队的训练时间,但郭晶晶却在河北队训练结束后才出现在训练场上。对于迟到的原因,河北队教练表示,郭晶晶这样的老队员训练可以自己把握。

  在随后的训练中,郭晶晶显得很轻松,她不时和队友王峰在池边说笑打闹,似乎对比赛已经准备得很充分。今天,她将在女子团体赛中亮相。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郭晶晶 跳水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