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运跳水首金至上荣耀 何冲将金牌献给领队庆生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04日12:46  法制晚报

  本报讯(记者宫云捷发自济南)获得冠军,懂事的何冲将金牌作为生日礼物送给广东队领队吴国村。

  昨天,第十一届全运会跳水决赛在济南拉开战幕,在首个金牌项目男子团体跳水比赛中,广东队在何冲和老将罗玉通的带领下,以2661.15分的成绩夺得冠军,解放军队和上海队分列二、三位。

  男子团体比赛共设有1米板、3米板、双人3米板、10米台和双人10米台五个项目,总成绩最高的队伍将获得冠军。

  何冲代表广东队在男子三米板比赛中技压群雄,展示了奥运冠军的实力。“今天是我们领队吴国村的生日,我们要把这枚金牌献给他。”何冲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向领队表达了祝福,并送上鲜花。

  何冲表示:“全天比赛对我们这些队员的精神和体力都是挑战,很多队员甚至参加两项比赛,即便这样,大家还是发挥出了较高水平。”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何冲 跳水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