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丁俊晖打响前16保卫战 对手强劲恐小组首轮遭淘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04日11:24  生活日报

  在新中国60华诞之际,丁俊晖忙着在苏格兰格拉斯哥保卫自己世界前16的排名——新赛季第2站斯诺克排名赛、2009年大奖赛,将在开尔文大厅举行,丁俊晖将首轮迎战前大师赛和英锦赛双料冠军斯蒂芬斯。如果丁俊晖不能在首轮战胜斯蒂芬斯,排名很可能跌出世界前16位。

  本次大奖赛,火箭奥沙利文、卫冕冠军希金斯以及临时排名前16的三位中国人——丁俊晖,梁文博和傅家俊将悉数登场。上赛季丁俊晖在排名赛中表现非常疲软,进攻失误连连,一度面临跌出前16危险。然而,夏季受到昔日恩师伍文忠指点后,丁俊晖在首站排名赛中变化明显,临时排名重回前16,在接下来的5站排名赛中,丁俊晖只需50%胜率(每站比赛顺利冲过第一轮),即可顺利在年终保住世界TOP16。

  本次比赛首轮对手是马修·斯蒂芬斯,丁俊晖曾在2006年英锦赛第二轮和今年上半年的威尔士公开赛上两次战胜过他,但这并不代表丁俊晖能轻松获胜。本赛季马修·斯蒂芬斯状态恢复,此前4场比赛拿下了3场,并打出两次破百、6次单杆过60分,因此丁俊晖必须小心对待,否则有可能首轮即被淘汰,从而被踢出世界排名前16。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跳水 郭晶晶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