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男排3比1战胜中华台北 四强之战将对撼日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04日10:10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北京时间昨晚,第15届男排亚锦赛在菲律宾马尼拉决出四强。在E组中伊朗男排在以3比1取胜哈萨克斯坦后,以全胜战绩位列小组第一出线,中国男排昨天下午以3比1战胜中华台北,紧随其后以小组第二名出线。

  中国队在先失1局的情况下连扳3局逆转击败中华台北,比分为18比25、25比17、28比26和25比19。

  因为小组赛中曾以2比3负于伊朗,所以中国男排直到复赛结束,依然无法把握自己晋级的命运———倘若哈萨克斯坦取胜伊朗,中、哈、伊三队就将进入计算小分来决定胜负的局面。

  所幸,伊朗男排气势如虹地以3比1取胜对手,半决赛中伊朗男排也如愿避开了同样是全胜战绩的日本队,转而与实力较逊一筹的韩国队争夺决赛席位。中国男排半决赛将对阵日本。        (贝具)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男排亚锦赛专题 

更多关于 男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