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难度王”何冲不再光靠难度 最大愿望膝伤快点康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04日06:10  齐鲁晚报

  本报讯 10月3日,十一运跳水赛场产生了第一枚金牌——男团金牌,何冲领衔的广东队实现了三连冠,在赛后,“难度王”何冲表示,他能夺冠,并不仅仅是靠难度。

  拥有“难度王”美誉的何冲在比赛中凭借过人的难度和稳定的发挥,向观众证明了奥运冠军的实力。由于王峰没有参赛,秦凯出现失误,3米板个人比赛很快成了何冲的表演赛,他的表现也赢得了对手的称赞。在男团决赛的赛后发布会上,解放军队的张新华在被问及有没有什么特别想挑战的对手时,直言不讳地表示就是旁边坐着的何冲。“因为何冲是这个项目上实力最强的选手,他也是我们学习的榜样。”

  作为“众矢之的”,何冲将如何应对?是不是要在单项比赛中增加难度?何冲给予否定:“因为我的膝伤还没有完全好,所以暂时还没有这方面的考虑。一步步来吧,现在我最大的愿意就是希望膝伤快点好起来。”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何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