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郭晶晶今日力争女团夺牌 将参加1米板3米板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04日06:10  齐鲁晚报

  本报讯十一运跳水比赛10月4 日将产生第二块金牌,在女子团体比赛中,跳水女皇郭晶晶将代表河北队参加比赛,这将是她首次亮相济南奥体中心游泳馆的正式比赛。

  按照赛程,4日将进行女子团体决赛,而在组委会公布的动作顺序表上,郭晶晶将在上午9:30的1米板和晚上6时开始的单人3米板比赛中出场。

  这将是郭晶晶第五次出现在全运会的赛场上。1997年在上海举行的八运会上,她获3米板亚军;2001年九运会、2005年十运会,她都是夺得1米板、3米板两枚金牌。四金在握的郭晶晶如果在本届全运会上有所斩获,28岁的她将创造全运会的历史。

  这次全运会,河北队派出了强大阵容,郭晶晶领衔的河北女队在团体比赛中目标就是夺得奖牌。

  另外,郭晶晶还将参加她的优势项目1米板、3米板两个单人项目,郭晶晶最主要的对手是上海的吴敏霞和广东小将何姿。

  郭晶晶与吴敏霞的3米板双人组合天下无敌,但到了全运会上,两人将各自为战。上届全运会,郭晶晶与队友搭档,获得3米板双人项目亚军,本次全运会,郭晶晶将与另一名河北队友、同为国手的王涵联手,参加3米板双人争夺,在全国冠军赛上二人小试牛刀,夺得冠军,这次她们的目标还是金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郭晶晶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