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郭晶晶今日亮相全运赛场 为河北队出战两个人项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04日05:42  济南时报

  根据本届全运会跳水竞委会的赛程安排,今天将进行跳水比赛女子团体金牌的争夺。奥运明星郭晶晶、吴敏霞、陈若琳等也将首次亮相济南奥体。

  昨天下午,记者拿到了今天比赛的出场秩序单,根据秩序单安排,“跳水女皇”郭晶晶今天会在女子1米板和3米板个人项目中为河北队出战,但是在其有绝对优势项目的女子双人3米板项目中,记者并没有看到她的名字。郭晶晶的“黄金搭档”吴敏霞参加的项目则正好相反,吴敏霞不参加1米板和3米板的个人赛,只参加女子双人3米板项目的比赛,其搭档也换成了上海队的赵沁心。北京奥运冠军、江苏选手陈若琳也将在女子双人10米台项目中登场亮相。

  另外,在首日举行的男团比赛中,山东队并未派队参赛。据记者了解,在明天举行的女团比赛中,山东队选手将会齐齐亮相济南奥体,并有望冲击奖牌。(记者 闫珍珍 实习生 徐凯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跳水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