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国际马球赛参赛队:新西兰Wanstead马球俱乐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03日22:0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Wanstead马球俱乐部成立于1958年。该俱乐部坐落在新西兰北岛美丽的霍克斯湾中部地区,俱乐部曾3次夺得新西兰国内俱乐部冠军赛的塞维尔杯。俱乐部过去几年重量级球员包括:Stuart MacKenzie(8级),Graham Bray(7级), Rob Saunders(7级), Earl Herbert(6级)以及更多的球员。它也是目前新西兰所有马球俱乐部里拥有会员人数最多的俱乐部。

  领队:约翰-贝尔

  球龄: 38年

  会籍:新西兰大使杯马球俱乐部

  个人简介:John Bell是Fiber Fresh Feeds公司的国际市场部经理、John Bell Bloodstock公司理事、新西兰马球(Kiwi Polo)公司理事、新西兰马球的制造商和出口商和AHD公司国际销售部经理。涉及马球44年,同时他还是一名国际马球解说员,曾在新加坡、马来西亚、迪拜、美国及新西兰进行过赛事解说。也曾以马球手的身份参加国新西兰公开赛、新加坡、马来西亚、迪拜、菲律宾以及美国十个赛季的马球赛。

  队员:

  Team Players:

  1、罗斯-肯特

  球龄:18年

  会籍:新西兰Wanstead(万斯德)马球俱乐部

  个人简介:Ross曾经在澳大利亚、南非,爱尔兰,德国,美国及新西兰打马球。现就职于澳洲西部Citic太平洋矿业(中国)公司。

  2、阿伦-沃尔斯

  球龄:15年

  会籍:Wanstead马球俱乐部

  个人简介:阿伦是职业打马球选手,参赛过的国家有:马来西亚、英国、澳大利亚和新西兰等。同时,他还是新西兰著名的牧场主,繁养马球马供打球及国际出售。

  3、罗斯-安斯利

  球龄:18年

  会籍:Wanstead马球俱乐部

  个人简介:罗斯是一个职业马球手,曾在多国参赛。他和他的兄弟Kel在新西兰奥克兰附近拥有并管理一个大规模的马球马匹养殖、培训农场。Ross和Kel是国际著名马匹经销商,他们的马匹调教(培训)生意也是新西兰目前规模最大的。

  4、  西蒙-麦克唐纳

  球龄:16年

  会籍:Wanstead马球俱乐部

  个人简介:西蒙在新西兰、澳大利亚、马来西亚,以及去年在中国都参加过球赛。Simon从事新西兰农业,不仅仅是210公顷农场的牧场主,而且还是家畜产品顾问,以及委托销售商。这是他第二次来中国,并在今年毫不犹豫地带来了他的朋友们。西蒙现任Wanstead马球俱乐部秘书。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马球 参赛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